台北京站...饗食天堂

擁有不少粉絲團的超人氣Buffet,過去只在台北東區及內湖區稱霸,隨著台北西區京站百貨公司的開起,它也同時駐進,而打從駐進開始,幾乎是每個用餐時段都造成大排長龍的等待食客,究竟它有啥神奇魅力能如此吸引人呢

帶大夥來一場饗宴,嚐嚐這間宛如五星級飯店的美味...饗食天堂

饗食天堂京站店就位在京站 4 樓,整個場地佔據了整樓層的大半邊,室內裝潢走現代時尚風,全店採全自助式取餐方式,除了自助吧台上的熟食,另有現做、現煮、現炒的熱食。

而廚房也採全開放式,讓您看的到大廚們的手藝。

位區約有300多個,多集中在室內的最裡面與最外面靠走廊,最裡面的位區有整面透明玻璃窗,如不是陽光照射,拉起窗簾還可邊欣賞外面街景呢。

每個桌上都會有這個環扣牌,是讓您點現做料理用的。

現在子咱們就一塊拿起盤子,去尋尋有啥好料的囉...go

多種魚種生魚

冷盤義大利麵

冷盤嫩豆腐蝦

冷盤蒜泥蚵仔

冷盤紫蘇葉鮪魚

開味小菜甘貝唇

冷盤蘆筍甘貝

開味小菜哈蜜瓜義式臘肉

冷盤蝦

港式燒臘

現烤豬肋排

現煎牛排

現炒苦瓜肥腸

現煎雪魚

現炒蛤蜊

凱撒沙拉

現做日式手捲

多種口味麵包

日式茶壺海鮮湯

酥皮玉米濃湯

現煮蛤蜊湯

多到眼花撩亂的甜品

意外發現...Buffet 也會有〝打包〞達人唷→紅色圈起來的

 

嘿嘿;璃雨的半邊臉露出來啦^.^

為啥這看美食看到一半會出現這張照片呢 ? 當然又有〝故事〞要講了咩,請大夥別注意看璃雨手上的蛋糕,請往右後方瞧一下....瞧見偶用紅色圈起來的人嗎 ? 她就是故事的主角啦。

當時我想拍下畫面,但又不能直接對著人家拍,所以只好拿起相機裝自拍;呵呵。

故事是這樣的....

就在璃雨吃到甜點時,這位姑娘端了一盤灰熊壯觀的〝小山丘麵包〞( 大圓盤整個裝滿,約有10來個吧 ) 從我前面略過.....

當然這麼〝壯觀〞的拿法,不引人注意也粉難,我只好轉頭看了一下她,以為她那一整桌有〝很多人〞要吃,沒想到只有二位弱女子.........ㄛ;大概她倆很愛吃麵包吧 ? 所以也沒太再去關注。

 

但沒幾分鐘...她又從我前面端了另一座山丘麵包,我驚了一下,又轉頭瞧了一下她們....

咦;剛那盤山丘移為平地啦 ?

啃;她倆是怎麼吃的 ? =.=``

這速度之快可以去參加金氏紀錄吃麵包比賽啦,為了好奇璃雨這回用餘光多注意了她一下,沒想到讓我當場傻眼.....

因為她就這麼大剌剌的把麵包一個一個往包包......放=.=``

 

就這樣我大概看了她去拿了3~4次之多,前面還沒瞧見的就不知有幾次啦,重點是她的包真的粉大。

天吶;難到坐她旁邊的人都沒發現嗎 ? 當時當我看到她去拿第三次時真有點衝動想去告密;哈哈,因為真的是...太誇張了;但後來想想還是別多事了。

只是這樣的舉動真的是有點給它不太好,難到她不怕萬一當場被捉包....粉丟臉嗎 ?

不過也讓我見識到如何〝吃的夠本〞的絕招^.^

季節水果....適逢荔枝產季,顆顆圓潤肉甜汁飽滿。

Häagen-Dazs冰淇淋

各種飲料,不過很可惜也沒新鮮果汁

一場饗食新體驗,享受了美食飽足之外,還享受了視覺、觸覺,饗食天堂全天分為三個時段供應餐食,每個時段餐食種類都有小小調動,但不論是哪個時段都能帶給您最新鮮、最自然、最美味的一場饗宴。

 

 

店家信息
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4F    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2) 6617 1168
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4:00,下午茶14:20~16:20,晚餐17:30~21:30

刷卡:可

消費:平日午餐698元,下午茶538元,晚餐798元 /  假日午餐798元,下午茶638元,晚餐898元,以上均+10%

網址: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/

 

《Buffet》台北.晶華酒店...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

《頭條欣文》:慶開台

台北.通化街...金羅道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璃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